济宁高新区税务局聚焦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全会的召开在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区局迅速召开党委会议,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区局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局内各单位、税务所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个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高新区税收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将紧紧抓住今年后两个月的时间,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地方治理中的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确保“十三五”税收工作圆满收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区局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表示,伟大的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大国宏伟蓝图已绘就,税务干部砥砺奋进正当时。济宁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奋力前行,为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