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税务:滨州又一市民喜获有奖发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要发票,中大奖。在今年全省第九期“有奖发票”摇奖活动中,滨州市民喜获一等奖30万元,这也是自活动开展以来,滨州市民第二次获得一等奖了。

11月18日,市民王先生和妻子来到滨州市滨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兑奖手续,领取自己的30万大奖。王先生在一次购物中花了90多元购买生活用品,结账时索要了发票,在这次发票摇奖中喜获30万奖金。

“我平时就有索要发票的习惯,没想到这次花了90多元,竟然中了一等奖,我现在都不敢相信。”王先生难掩心中的喜悦。

自“有奖发票”活动推行以来,滨城区税务局联合财政局等部门,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报纸、办税厅等渠道加强宣传,深入商场、宾馆、加油站等场所解读政策,营造出浓厚活动氛围。滨州市民积极参与,发票维权意识日渐增强,消费索要发票已然成为一种习惯。

“有奖发票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规范了商家依法开具发票,有效促进了诚信纳税,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滨城区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李云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