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税务:滨州市税务局在全省税务系统第一届“聚力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0日至11日,全省税务系统第一届“聚力杯”乒乓球比赛在济南举办,全省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置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市局代表队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取得了团体第二名和女子单打第八名的良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市局党委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参赛前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第二届“和谐税务杯”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选手组建代表队,为下一步打好全省比赛奠定了基础。赛前,领队、教练精心制定比赛方案,及时为队员们鼓舞士气,分析对方的阵容。比赛中,参赛队员努力克服训练时间短、比赛强度大等困难,发扬敢打敢拼、敢于碰硬的精神,互相加油鼓劲,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面对强手不畏惧,对待挫折不气馁,咬住对手一分一分的打,一分一分的追,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滨州税务形象。最终,市局由冯强、郭庆、卢军、白峰、王艳丽、刘春英等六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刘春英取得女子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