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举办“翰墨书香 梦想起航”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最是书香能致远。11月17日下午,共青团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委员会在职工书屋举办“翰墨书香梦想起航”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部分青年干部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从自己的独特视角,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心得与切身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每个人的发言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交流活动精彩不断,不时爆发出笑声和掌声。

市局领导对此次读书会活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年轻人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尽管现在电子书成为一种趋势,但是纸质书籍更能浸润身心,滋养精神,要把读书当做人生路上不可辜负的事情。同时建议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互动,开阔大家的视野,提高青年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