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税务:问需于企解难题 税企联动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自我县“联千企访万户 促提升”主题活动启动以来,恒源税务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点对点”“面对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发放政策资料汇编,着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真情问需,便利办税。工作组携手县局职能股室,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题,“面对面”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梳理涉税风险,完善财务制度,规范涉税行为,提升纳税信用等级,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最大限度减少资料报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税服务,宣讲“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提高税收优惠办理效率。

二、政策上门,红利落地。工作组帮助企业了解减税降费税收新政,在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申报程序及申报渠道等方面为企业讲清楚、弄明白,切实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三、银税互动,助力发展。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工作组向企业宣传介绍银税互动产品的政策及申请流程,助力企业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信用融资服务,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恒源分局通过落实“联千企”主题活动,有力的加强了税企沟通,推动了优惠政策落实,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税务支持”,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