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清朗空间 规范网络言行
——山东省税务局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为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规范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网络言行,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在此,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坚持依法上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始终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及信息真实性底线。严守保密工作纪律,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不使用私人邮箱、微信等互联网渠道传递内部数据资料、敏感信息等工作事项。

坚持文明上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培育文明网络行为,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努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税务先进文化,大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

坚持理性上网。不沉溺网络游戏,不发布、不转载有害身心健康的资料及低俗信息。传播健康网络言行,弘扬网络正能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来源不明、真假难辨的敏感信息,要谨慎求证,理性传播。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共同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为新时代山东税收事业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