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举办全市监管体系及征管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夯实基层税务机关征管基础,提高征管业务能力,推进监管体系在各区县局持续高效运转,11月2日至11月6日,市局征收管理科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市监管体系及征管实务培训班。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高建国进行了学前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对省局即将推行使用的税收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系统、税收征管预警提醒系统、税收监管协同工作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各单位参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实际上机操作,为后期各区县局自行组织培训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对近期各级较为关注的延期缴纳税款、委托代征等征管实际业务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政策解读和风险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风险防控能力。

各区县局征收管理股股长、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