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通过组织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各党支部集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通过座谈、研讨等方式引导学习,倡导全局干部利用网络平台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以“坚定理想信念,实现青春价值”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崇法守纪、尽职履职、建功立业开展专题讨论,促进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实现人生理想,青年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价值理想,深入学习讨论,并联系个人所学所思、所践所行、所得所获进行坦诚交流。“今年以来,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了大国担当,这次五中全会又讨论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这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税务工作人员我更要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青年税务干部杜宜诺说。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自发通过纸媒、网络、学习强国APP等不同方式自觉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在办税服务大厅,前台税务干部利用工作之余,采取多种形式,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他们一致表示,奋斗目标鼓舞人心,职责使命催人奋进,将继续原汁原味研读全会公报和《建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并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税收工作做出贡献。

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抓好在职税务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基础上,采取主动上门辅导、邀请单独座谈的方式,促进老干部认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引导他们始终保持信念坚定、思想常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我们听了十分激动,这些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变化和进步,我们相信祖国的未来越来越美好,人民越来越幸福。”退休干部刘宜民激动地说道。

在新的历史时期,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将紧跟时代步伐,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做好税收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