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税务:开展“双报到 强党性 担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沂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沂水县税务局联合长虹社区开展“双报到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活动,组织两单位20余名党员到沂水县税务局“易税文化实践中心”和沂南县马牧池“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易税文化实践中心”,党员们对“智慧易税”、“和合易税”和“红色易税”三个子品牌的活动室、展厅和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观摩和仔细查阅,两单位详细交流了党员画像、党务巡查、党性体检、主题教育等活动流程和内容,并集体观看了沂水县税务局基层建设专题片《根基》。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战争年代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接受思想洗礼,感受淳朴的沂蒙人民做出的伟大事迹。

通过此次“双报到强党性 担使命”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双报到”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