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首批新招录公务员报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潍坊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首批新招录公务员报到见面会。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强副局长向新招录公务员介绍了潍坊税务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情况,对新招录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招录公务员入职后,一要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勤奋学习税收业务知识,将知识储备和专业特长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三要立足基层,脚踏实地,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四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新招录公务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潍坊市税务局人事科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局人事部门负责人,2020年度首批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