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税务:召开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见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海阳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建国,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川文,党委委员、党委纪检组组长李云鹤,人教股、纪检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作自我介绍,畅谈了对未来岗位的感想和期待。于建国对新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迅速融入税务新集体。二是严于律己,继续学习深造,尽快掌握税收业务技能。三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合格税务人。随后,于川文从正确树立三观、长远职业规划等方面给新人提出建议,李云鹤同新人进行了入职廉政谈话,引导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廉洁从税理念。海阳局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会在税务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追求、磨练自我,努力为海阳税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办公室带领新入职人员参观了海阳局廉政教育基地,了解税收事业的改革变迁和海阳局的历史传统,回望奋进过去,展望光辉未来,真正让他们感受到海阳局薪火相传的税务精神,激励新入职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海阳税务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