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税务:祖国,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亲爱的祖国 我想对你说 我是万里长江浪花一朵 有你的澎湃才有我的婀娜我们一起奔向大海的辽阔 亲爱的祖国 我想对你说…”9月29日,一首高昂激越的乐曲《祖国我想对你说》萦绕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每个角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每个北海税务人在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白。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向祖国表白)

祖国,我想对你说:“我们庆幸我们是一名税收工作者,我们庆幸我们可以参与到祖国的建设发展中。我们是祖国发展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不负期望砥砺前行!祖国,我想对您说,您赋予我们职能我们还您信心与希望。 

(共青团团员代表向祖国表白)

祖国,我想对你说:“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第一、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向祖国表白)

祖国,我想对你说:“五千年岁月长河,已是过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皆是希望!我们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共筑祖国新时代奋进征程上的坚强战斗堡垒!祝福祖国!”

祖国,我想对你说:“祖国妈妈,祝您71周岁生日快乐,为了您的尊严,祖辈们浴血奋战;为了您的繁荣,父辈挑起重担;为了您的和谐,我们无私奉献,正是有了您的保护,我们才能健康成长。”

71年热血奋斗,祖国踏着坚实的脚步,一步一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谱写出一幕幕华美篇章。我们骄傲,每一帧壮阔的画面都能参与其中;我们自豪,能够在这祥和的环境中放声歌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