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税务:走进基层宣传税收政策,释放红利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走进基层、倾听基层、服务基层,威海临港区税务局主动为纳税人提供税收咨询、进行减税降费税费宣传,解决纳税人所忧所愁,获得店主王女士高度赞赏:“我们平常在店里忙得晕头转向,不能及时了解这些优惠政策,税务机关为我们提供了不少的便利,给我们普及了相关的税收知识,知道我们不太会网上报税,税务干部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教我们,直到确定我们完全掌握,真是太感谢税务人员了!”

“税务部门现在出口退税效率越来越快,几乎每次都是当天办、当天退,我们这个月出口退税金额就达到174万,极大减轻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开泰体育用品制造(威海)有限公司中方经理、运营总监王冬欣说。据了解开泰体育用品制造(威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户外体育用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对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税务机关了解后,积极上门为企业落实相关退税政策,确保企业符合规定的每项退税政策条条享受,退税款项笔笔及时到账,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全方位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威海临港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税收辅导,确保税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企业“红利”不能少,笔笔退款及时到,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