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税务:落实四项举措提升办税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高新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和期盼为导向,优化办税流程,创新管理服务,全面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致力推进办税便利化,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促地方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

一是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定期对导税咨询团队进行培训,为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提高电子税务局审核人员的审核效率,对符合条件纳税人提出的申请进行及时核准,确保应享快享。

二是巩固办税服务团队。加强对办税服务厅人员的绩效管理,增强工作人员对办税服务厅岗位的认可度,使工作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业务水平高的工作人员在纳税服务岗位上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优化办税服务厅办税环境。增设互联网办税设备2台,为纳税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办税体验。对自助办税设备布局进行调整,通过对前期自助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合理增减办税设备,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

四是组建志愿者团队。发动第三方涉税机构和代理记账公司选派专业人员入驻办税服务厅,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一方面增强办税服务力量,另一方面可以加强对第三方涉税机构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