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制度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全市税务系统制度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向纵深发展,做好项目应用和成果转化。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再加力。各项目主体间要加强相互学习,注意吸收借鉴好省内外的成功经验,拓展创新工作视野,增强创新项目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协同性。二是层次再提升。创新工作既要立足解决当下问题,更要着眼解决长远问题;既要解决局部问题,更要有全局眼光。三是标准再提高。坚持目标导向,处理好方法与目标的关系。立足项目初衷,把握好创新的尺度和力度,让创新项目更实用便捷,推动税收工作质效的不断提升。四是工作再压实。要加快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尽快形成全市层面的制度成果和流程再造成果,做好今年的工作落地和明年的工作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