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税务:强化党建引领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是强化党委统筹。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文件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必学内容。党委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带头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强化支部推进。6个党支部先后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主题党日,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学习研讨、廉政谈话和志愿活动等活动。办税服务厅设置党员先锋岗,开展“点对点、全覆盖”的精心辅导,面对面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三是强化党员带头。党员干部带头在加强税收宣传、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先后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扶持”等活动。梳理134条便民办税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优化纳税服务措施和便民办税举措,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