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税务:九九重阳节 情浓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金秋十月,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推进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工作,2020年10月23日,莱山区税务局邀请29名老干部“回家”参加重阳节活动。莱山区税务局党委成员、人事教育股和党建工作股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莱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滕进飞首先褒奖了退休老干部们为莱山税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莱山税收工作的发展情况,希望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莱山税务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多给税收事业传经送宝、献计献策。同时为退休老干部送去最美好的祝愿,祝退休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峥嵘税月,对莱山区税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税收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莱山税收事业发展。会后,离退休党支部又在支部书记王国和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中学习。

之后,邀请各位退休老干部参观了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办税服务厅,青年税务干部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智慧税务的新变化、新发展,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工作,当好税收宣传员,为新时期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退休老干部是区局的宝贵财富,是推动莱山税务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莱山区税务局将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探索灵活便利的活动形式,积极为退休老干部传递信息,构建好老有所为的平台,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加强思想交流和沟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