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举办全市企业所得税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提高企业所得税干部的业务能力,打造过硬企业所得税专业骨干队伍,近日,市局企业所得税科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市企业所得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局税政二股股长、相关负责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高建国进行了学前动员讲话。

培训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为指导思想,从党建、业务两方面进行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和专业水平,全面提高学员的整体素质。业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从企业所得税管理重点(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管理)、热点(如企业重组相关涉税业务处理)、新政策、业务难点及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课程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干部企业所得税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处理复杂业务的本领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素质得以进一步提升,企业所得税征管实现进一步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