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致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的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不怕吃苦,不惧艰难,担当奋进,为烟台税收事业奠定了坚实的根基。你们的亲身经历弥足珍贵,值得我们珍视和传承。你们脱下税服不忘使命,退下岗位不改初心,用不同的方式在各自领域里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爱税护税,不断凝聚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前行动力。

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上下齐心协力,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税收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得益于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更得益于老同志的真诚理解、倾心关怀和鼎力支持。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衷心祝愿广大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作用,为烟台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康健,生活幸福!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郑舒东

                    2020年10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