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联等部门到枣庄市税务局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16日,枣庄市妇联、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等部门(单位)到枣庄市税务局参观考察。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冬参加活动。枣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陪同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枣庄市税务局机关普法中心、党性教育中心、悦读书吧、职工减压室、税史资料室、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办公室、模范机关建设资料室。在枣庄市税务局党性教育中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魏亮珠进行了税法知识普及讲解,并就如何提高纳税信用等级,及守信企业能够享受的激励政策等进行了现场解读。枣庄市税务局部分业务骨干与女企业家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依法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将深入学习税收各项政策,依法纳税,争做守信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成员及所辖各支部书记、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