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档案室集成改造项目(二次)简易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根据相关规定,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档案室集成改造项目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项目,现委托华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用简易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根据评审办法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所提供的响应文件和报价进行打分,按照得分排名顺序确定成交供应商。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档案室集成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JYCG-2020-004

项目概况:根据省局人事档案集中管理的部署要求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规定,遵循“安全、实用、智能、节约”原则和档案管理“八防”(防火、防盗、防潮、防尘、防虫、防光、防鼠、防水)要求,按照集中管理后人事档案10000卷左右的规模,开展对档案库房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建设,配备相关设备设施,阅档场所、整理场所、办公场所分开,符合国家有关档案库房管理建设的基本标准。

采购预算:765810.8元。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温  闽  0536-8870096

赵  伟  0536-8870061

联系地址:潍坊市北宫东街2333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国内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专业且在有效期内)、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在本项目施工期间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华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张国宝  0536-8987506

联系地址: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金马路晟景大厦9楼

五、获取采购需求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2020年10月19日—23日9:00—17:00,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扫描为PDF格式(注明联系人及联系人电话),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huayaoguanli@163.com邮箱。发送后请及时拨打代理公司0536-8987506电话告知,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

简易采购需求文件售价:100元。

六、响应文件:

1、递交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26日上午9时00分,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金马路晟景大厦9楼会议室。

2、响应文件份数:4份,1正3副。

3、响应文件应密封,并加盖骑缝章。

七、磋商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时00分,潍坊市高新区健康街金马路晟景大厦9楼会议室。

八、其他注意事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供应商控制参加磋商人员人数,磋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测温、消毒等检查。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2、成交供应商承担代理费用,详见简易采购需求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