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全系统后勤管理工作培训班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市局机关服务中心按照培训计划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后勤管理工作培训班。期间邀请省税务局、市委党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授课,并到开发区管委实地参观学习。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波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带队到开发区管委实地参观学习后勤管理工作。

王清波在培训中指出,各级税务机关后勤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 是保证税务机关运转的基础和支撑,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工作辛苦,做好后勤管理工作,对于保障机关安全有序运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期间,王清波及培训班学员一行到开发区管委实地参观学习。在管委办公区,学员们实地了解换热、供水等保障设备运行情况,学习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方面创新措施;在管委机关食堂,学员们详细了解食堂运营情况,学习疫情防控措施、膳食营养搭配、鼓励光盘行动等先进经验和先进理念。市局机关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税务局分管后勤管理工作的局领导、办公室主任或分管副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