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税务局:奋斗在创城工作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字号:[] [] [] 【打印本页】

  “您好,请问您对创城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有没有我们税务局可以帮您解决的困难?”近日,在嘉德社区三合御都西区,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走访小区居民,发挥部门优势助力文明创建。

  志愿者们按照泰山区政府要求,结合收集的群众意愿,细化志愿服务任务和分工,重点清理墙体、路灯杆等处的小广告,捡拾纸屑、包装袋、烟头等垃圾,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拆除破旧条幅,擦拭健身器材,劝阻杂物占道、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全力帮助小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环境卫生秩序,加大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小区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召集全体税务干部奔赴创城一线,同志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按照泰山区政府统一安排,按时、全面开展卫生清理活动等创城相关工作。”泰山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股长辛宪福介绍。

   在创城工作最紧张的时候,志愿者们中午不休息,持续奋战,为泰城营造美丽生活环境不懈努力。创城工作经过炎炎夏日,在秋天结出累累硕果。泰山区税务局的志愿者流动工作在小区的各个角落,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阐释着文明的意义、传递着税务人的爱心,小区居民称赞:“税务局的志愿者让创城变得温暖,是创城中最美的风景。”

  同时,泰山区税务局立足本职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的落脚点放在提升纳税缴费人满意度上,通过在减税降费、落实“六稳”“六保”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持续发力,巩固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税收经济数据分析、扶贫等工作的服务范围和成效。泰山区税务局切实减轻征纳成本,坚持不懈用税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落到实处。

  “我们泰山区税务局的每一名党员,全身心的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一位泰安市民的责任,更是每一位税务干部的担当。”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晶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