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献玲主持召开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2日上午8:30,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主持召开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省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王献玲针对近期青岛出现的疫情问题,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王献玲要求,全省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恢复到春节后状态,所有防疫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是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对9月23日以来青岛返回人员做好统计掌握,根据当地党委政府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二是加强办公区域管理。对进出办公区域人员严格做到查证件、查绿码、查体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办税服务场所要全面加强人员限流和管控,大力倡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报税(费)。三是加强人员外出管理。鉴于青岛疫情,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原则上不组织外出调研、培训,不必要的外出公务活动暂时推迟或停止。四是加强来访人员管理。非特殊情况不在办公室接待来访人员。五是加强督查督导。各级纪检部门要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疫情防控警钟长鸣。六是加强履职尽责。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按照职责要求认真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省税务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和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