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0名青年干部前往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党员干部重温光荣岁月,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青年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纪念馆“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的“红色历程”,通过1000多张珍藏的历史照片,重温胶东革命根据地从发展到壮大的峥嵘岁月,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还原“西海地下医院抗日”历史事件的幻影成像,震撼于胶东军民鱼水情深的传奇故事,感悟血肉之情、初心诠释;通过弥足珍贵的实物文献,感叹革命志士的理想信念,学习传承他们奋勇无畏、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受到胶东人民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勇于开拓等革命进取精神的鼓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观人员感觉使命在肩、信念在心,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人生奋斗汇入新时代的洪流,把拼搏进取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积极为税收事业持续发展打牢基础、注入活力。

全体青年干部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