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税务:团圆中秋月 盛世家国情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双节同庆,家国团圆。9月30日上午,值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来临之际,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组织举行升旗仪式,让国旗飘扬在国庆佳节期间,为祖国华诞致敬献礼。

  清晨,青年干部们齐聚院内参加升旗仪式,在这庄严的时刻,用最崇高的敬意献上对祖国母亲生日最深情的祝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年干部们对飘扬的国旗行注目礼

  贺国庆,祖国腾飞;庆中秋,万家团圆。双节来临,“国”与“家”撞了满怀,德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们深入践行“致家文化”内涵,走进企业送政策,走上街头送祝福,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情满中秋,礼赞国庆。青年干部们为纳税人带去“税收民生大礼包”与小国旗等节日纪念品,不仅为商户送去最新政策,更为店里增添了一份喜乐的节日色彩。

  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愿,听退休的阿姨唱出对祖国的热爱,青年干部们在街头传递祝福,宣传政策,增强了人们对税收的了解,与大家一起同庆幸福新生活,共叙美好家国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