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税务局三措施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是税企互动,强化税收经济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税源变化,针对性地搞好服务,做好辅导。落实 “一户一策”要求,深入挖掘企业政策需求,梳理各税种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政策措施,多举措开展政策辅导,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以税收服务促进经济发展。 二是做好分析,主动服务工业企业。积极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分析,关注工业行业税收变化,分析收入特点、增减因素、政策效应等,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和预测,做好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抓好重要时点的分析预测,主动服务工业企业,解决企业需求。三是落实跟踪服务,动力更持久。完善项目监管分析指标体系,建立了包括税收收入、工程进度、投资金额等多项指标的分析监管体系,构建分析模型,加强数据比对与分析,进一步提高税收监管分析水平。建立电子跟踪台账,对项目适用政策、工程进度、投资金额、项目税收、涉税诉求等内容进行登记,建立起项目跟踪、税收监管的工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