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欢度国庆 携手奋进

发布日期:2020-10-0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以“欢度国庆、情满中秋、携手奋进、共话团圆”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乐观积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母亲庆生,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愿。

税务干部与国旗合影

深切缅怀抗战英烈,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国庆前夕,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职工在枣庄市薛城区纪念碑广场参与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活动,向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献花篮,深切缅怀为创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英烈的同时,与国庆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税务巾帼为祖国祝福

祝福祖国展英姿,税务巾帼绽芳华。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女性税务干部参与枣庄市薛城区妇联组织的“为祖国祝福,向国庆献礼”活动,与各行各界巾帼代表和儿童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参观学习英雄模范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庆祝祖国71周岁生日。

参观运河支队记忆馆

参观运河支队记忆馆,缅怀革命先烈。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忠魂,国庆节来临之际,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学习活动,以弘扬运河支队精神,永远铭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馆内形象的雕塑、真实的图片、印记斑驳的实物等,处处都彰显着薛城的红色底色,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与国旗合影

追寻铁道游击队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职工走进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通过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瞻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与国旗合影等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向祖国献礼的同时,展现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