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税务局派发减税降费“年末红包”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让优惠“红包”加速落袋,微山县税务局于元旦前夕集中开展减税降费精准宣传,提升服务质效,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企业尊享年末“红利”。

党员带头,宣传团队业务“精”。针对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坚持“党员学在前、做在先”原则,各基层分局党支部组织专题研讨会3次、政策解读会2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体人员懂政策、会操作、能解答,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深挖细讲,政策文件解读“细”。此次精准宣传重点聚焦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尤其是小规模纳税人各项税收优惠,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根据现场纳税人关注,“一对一”深入分析、精确讲解,并发放明白纸680余份,为纳税人送上实实在在的“减税礼包”。

跟踪答疑,辅导效果突出“实”。政策宣传的同时推荐纳税人扫码加入“减税降费政策交流群”并关注“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更多最新优惠政策,同时,收集整理纳税人疑惑点,梳理成册,并开通“减税降费咨询热线”确保纳税人需求有人接、疑问有人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