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到省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6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到省税务局开展调研。

刘家义认真听取了省税务局2019年工作情况介绍,对山东税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相关做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家义指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税务系统功不可没。国家税务总局对山东发展高度关注,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山东税务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新兴产业崛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家义强调,营造更好的山东营商环境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税务环境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税务系统要按照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有利于税收职能发挥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对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全省税务系统将积极对标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以开展“制度创新年”为总抓手,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实干,走在前列,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省领导王书坚、孙立成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