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市税务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来到市税务局,了解今年全市税务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孙述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岁末年尾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济南市税务局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一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瞄准一流标准,抓班子、带队伍、提效率、上水平,全面履行税收职能,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税保障。

孙述涛强调,要聚焦组织税费收入主业,扎实开展各项税收工作,依法加强税收征管,确保应收尽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要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为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捷化一流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要加大税源培育力度,抓好税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法治、诚信、和谐的税收工作氛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队伍。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济南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现场

孙述涛市长发表讲话

 

尹清忠秘书长陪同慰问

 

蒋学武局长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