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税务:开展“送福袋贺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沾化税务 字号:[] [] [] 【打印本页】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近日,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举办“送福袋贺新年”活动,将税务干部手写的对联、2020年办税日历和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做成“新年税收福袋”送到纳税人手中。

第一站来到的是位于城北工业园的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座谈中,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吕宗杰开门见山:“今天我们专程送来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希望咱们企业能够应享尽享这些优惠,也希望能给咱们企业来年的发展增加一些底气。”

座谈后,“政策大拿”付清玲专门来到企业财务部现场讲解企业普遍关心的社保缴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沾化税务深化“放管服”税收改革措施、电子税务局建设等纳税服务有关情况。同时,将“新年税收福袋”交到企业财务人员手上。

企业财务人员看着2020年的办税日历,连夸“实用”。

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沾化区内最大的化工添加剂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王波说:“2019年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政策红利。如个人所得税改革,公司200多名员工,2018年10月前约有90%的员工需要缴纳个税,2019年就只有52%的员工需要缴纳个税,公司年度代扣代缴个税同比下降了约38%,真是企业受益、员工受益的大好事。”

税企干部一同将春联贴上墙,过年的气息更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