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税收风险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0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税收风险管理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韶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局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并交流了下步工作意见建议。会上,宋韶山副局长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2020年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升工作站位,勇于履职担当;二是完善制度规范,夯实工作基础;三是整合数据资源,深化数据应用;四是落实扎口统筹,理顺工作机制;五是强化风险管理,狠抓应对质量;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人才保障。

市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长、税收风险管理股长、税源管理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