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2日,乐陵市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设在乐陵市税务局兴隆南大街办公区沿街,共投放20台自助终端设备,分为车辆购置税自助终端、综合办税自助终端、定额发售领取自助终端、发票申领自助终端、发票代开自助终端,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税控系统初始发行、发票自助领用和代开等功能,是目前乐陵可办理涉税业务最全面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了除大厅办税、网上办税以外的第三种选择,真正实现了“不打烊”的优质服务。

下一步,乐陵市税务局将继续把自助办税各项后续工作和应对工作做实做足,确保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运行顺畅,依托互联网信息化等手段,在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难点方面,多出“好点子”“新举措”,让纳税人办税更顺心、舒心,实现为纳税人减负、增强纳税人获得感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