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开展税企共建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威海高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持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为核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近日,该局同威海市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税企支部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从基本情况、共建意义、开展工作调研等共建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税务干部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及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个性化解读辅导。

座谈会后,税企双方签订了“争先创优”共建协议书,一致认为,要以开展结对共建为载体,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支部共建这一平台,达到坦诚交流、形成共识的目的;要实现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的落实,开创企业、税收工作良性发展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