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话税收:减税降费为企业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威海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春阳一行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政协委员、光电子技术及物理电子学专业博导硕导、山东海富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史伟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春阳副局长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并就税务部门在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营造税收营商环境、建立税企沟通机制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征求了企业对落实减税降费和为企业提供更高更优质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史伟董事长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的行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竭力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带领企业遵纪守法,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高区税务局一手抓政策宣讲,通过点对点培训、面对面答疑、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让纳税人懂政策、知流程、对政策内容“应知尽知”,另一手抓操作培训,通过纳税人学堂、专题讲座、QQ群等线下线上途径,让纳税人开好票、报好税、对政策红利 “应享尽享”。下一步,高区税务局将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上持续发力、精准用力,为企业发展加速度,为企业创新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