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税务局在山东省税务干部学校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秦学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秦学栋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全市税务系统科级干部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践学,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和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培训班采取授课式、互动式、研讨式教学方法,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授课,推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概览”互动课程,设置研讨交流环节,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通过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提升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税收工作的能力。

  各县市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局(所)长,潍坊市税务局机关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