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一行到保税港区税务局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王克文书记与区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1月2日下午,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一行到保税港区税务局进行走访调研。烟台保税港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杜善永,烟台保税港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于洪锡陪同调研。

期间,王克文书记与区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俊对为区内企业争取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当前的组织收入、推进便利化办税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今年将继续用足用活税收政策,助力园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壮大园区财政收入,为促进园区各项工作开展贡献税收力量。

王克文书记对区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园区的各项转型发展都与“税”紧密联合在一起,税收体现着经济发展的好与坏,希望税务部门能够从税收的角度对园区转型升级及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在原来的基础上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对于区局提出的相关请求,王克文书记表示将抓紧研究落实,在符合政策规定的前提下,确保尽快解决到位。

 王克文书记提出工作建议

王克文书记提出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