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税务:聘书送给监察员 正风提效强监督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沂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沂水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前往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将临沂市税务局2019-2021年度特邀监察员证书送到公司负责人手中,主动接受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质量监督。接到聘书的山东隆科特酶制剂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顺启表示:“能作为税务部门的特邀监察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我也感到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一定尽职尽责,发挥好外部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和谐惠民高效的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沂水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特邀监察员制度,对监察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了解广大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现自身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在工作中及时改进和解决,真正使特邀监察员成为税务部门的一道外部监督防线和社会监督“探头”,切实拓宽了监督渠道,改进工作作风,有效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