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一期有奖发票活动一等奖喜落淄博

淄川市民开发票中30万大奖了!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淄博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自觉索取发票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消费者的正当权利。没想到一张小小的发票竟给我带来一份大大的喜悦。” 近日,淄川市民李先生成为山东省1月15日开展的第六期“有奖发票”活动喜获一等奖的两名幸运儿之一,中得30万大奖。

      “这是在外面给车加气取得的一张发票,发票金额只有50多元,真没想到能中30万大奖。”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无论是家里刚买的电动车还是购买过年的衣服,他一直都有索要发票的习惯,“我们主动索要发票,不仅有利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能够促进经营者依法纳税,还有希望中大奖,何乐而不为呢?”李先生表示,下一步会向家人和朋友宣传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让索要发票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据悉,有奖发票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山东省税收保障工作,提高经营者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自觉性,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税收环境。据悉,本次活动将首先在住宿业、餐饮业、商业三类行业和加油站推开,视情况逐步推行至其他行业。

      淄博市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共中得一等奖1次、二等奖7次、三等奖13次,累计中得奖金78万元。活动开始后,我市相关行业开票数量和金额均有明显跃升。活动开展对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规范商家依法开具发票起到了良好作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这一利国利己的活动,以索要发票的自觉行动促进税收征管和诚信纳税,营造全民爱税护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