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帮扶困难户 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聊城市税务局组织人员到“双联共建”帮扶村高唐县梁村镇前王村开展“帮扶困难户,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及贫困户,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高唐县梁村镇党委书记刘田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市局派驻前王村第一书记黄绪英关于帮扶产业苗木种植的推进情况,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建设美丽乡村的下一步工作。王春波同志紧紧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帮扶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表示,市税务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帮扶产业,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鼓励村民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党员要吃苦在前,勇挑重担,不断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服务困难群众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实现村民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