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等七个单位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与市国家安全局、滨州黄河河务局、市气象局、调水工程滨州分中心、市邮政管理局、市广电网络公司共同举办市直机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宝祥同志进行宣讲。

马宝祥院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特殊重要性和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