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税务局开展“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平邑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5日,平邑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柏林镇富裕村党支部开展“迎春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卞桥分局党支部党员入户走访了富裕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粮油食品,嘘寒问暖;参观了富裕村村史展览馆,了解了村子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变化;与村党支部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工作经验,观看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纪实片《九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普遍反映,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富裕村联合组织开展活动,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集体调研和社会体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激发了党组织的活力,同时,也强化了机关支部发挥部门优势的职能作用,推动和进一步发展党建工作的责任,为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