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军局长在全国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各级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并对2019年全市查处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对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同志作《集结主题教育新成果 奋进改革发展最前沿》专题讲话,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局党委按照中央、总局、省局和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在省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突出重点,覆盖全员,一脉贯穿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四环节”,实现了五方面具体目标。通过主题教育,对“新时代理论武装如何走深、走心、走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对“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有了更现实的诠释、对“脚下多沾泥土、心中沉淀真情”有了更真切的实践、对“管党治党责任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有了更强劲的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一以贯之推进好、坚持好。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切实为新一年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