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枣庄市税务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来我局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陪同活动。

石爱作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听取了全市税收情况介绍,看望并慰问了年终岁末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税务干部。石爱作对税务部门2019年在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执法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税务部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税务部门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税收质量,推动全市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冉照坤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税务部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把枣庄税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局党委委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