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点”授(揭)牌仪式在省税务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7日,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税务局举行第一批“省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点”授(揭)牌仪式。省税务局、省住房建设厅、省地矿局、山东中烟公司等4家单位荣获第一批“省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点”称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张圣中副书记、赵森副书记,省税务局王献玲书记,韩奎祥副局长,省住房建设厅、省地矿局、山东中烟公司等3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授(揭)牌仪式。

  王献玲代表省税务局党委和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省局“一厅两室一中心一平台”党建文化阵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表示,省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切实把示范点建设成为传播光辉思想、强化党性锻炼、推进支部标准化梯级提升的山东税务党建名片。

  赵森指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命名的第一批“省直机关党员教育示范点”具有很强的表率示范意义,4家单位因地制宜、盘活资源、挖掘潜力,创建了富有特色的党员教育示范点。在今后工作中,要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示范点打造成为广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重要阵地。

  授(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省局“一厅两室一中心一平台”党建文化阵地。

  省税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处级党员干部代表,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授(揭)牌仪式。

(文/崔超 郭勇 图/杨敏)


 

举行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