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网】全国政协委员卞志良:减税降费助力体育产业“二次创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6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发表媒体:中宏网

    中宏网山东1月9日电 “泰山体育已经走过40多个年头,要想走好下个40年,必须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科技创新。创新动力从哪来,还是要靠资金支持。感谢国家实施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税收动能’。”全国政协委员、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德州市税务部门积极走访全国政协委员、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征询意见建议,增进互信、共谋发展。

  泰山体育创立于1978年,从一块手工缝制垫子起步,历经40余年创新发展,一步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已从一个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全球赛事服务商、世界知名体育品牌,泰山体育的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乘着减税降费的东风,泰山体育又将扬帆起航,奋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据悉,为迎接此次冬奥会,泰山体育专门成立了冰雪项目研发小组,投巨资引进专业人才,设计研发了科技、环保、安全的滑雪模拟机、具有自润滑功能高分子冰板、可移动式滑雪跳台设施。众多研发项目的背后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升级,在研发的关键时期,减税降费给了泰山体育有力的支持。特别是最近几年,国家大力扶持体育产业,从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到增值税税率两次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提供了充足的现金流。

  目前,泰山体育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6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卞志良称:“2019年,我们共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2000余万元,税率调整减税1200万元。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动力给运动员用上全世界最好的器材,享受最好的服务,获得最好的成绩。”

  多年来,泰山体育已服务了5届奥运会、3届青奥会、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6届亚运会及1000多次国内外大型赛事,并全部实现了“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被社会各界誉为“民族品牌,国人骄傲”。“减税降费节省下的这部分资金,我们更有底气加大研发力度。也相信有了税收利好政策的护航,体育产业建设未来可期。”谈到泰山体育的未来,卞志良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