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抓紧抓实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 字号:[] [] [] 【打印本页】

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紧扣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坚持以教育促自省,以自省促自律,以自律促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节日期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一是开好专题会议,绷紧廉政之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廉政会议,通报近期系统内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通报中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划定红线,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

二是用好谈话提醒,增强自律意识。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通过集体谈话、面对面谈话、一对一谈话等方式,实现谈话全覆盖,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勤政和岗位责任意识,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三是填好廉政体检表,明确纪律规矩。对照《临沂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廉政体检表》中“体检项目”和“健康标准”,明确工作、生活中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微腐败”,营造廉政体格好、廉洁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