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税务局与息马地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6日,兖州区税务局与息马地社区在兖州区税务局综合文化展厅开展党建联谊活动。息马地社区地处兖州古城中心,近年来,社区党委立足区位优势,加强自我管理,发展社区服务,努力建设和谐社区,取得了突出成绩,被山东省委表彰为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多次获得济宁市模范居委会、兖州区文明小区、兖州区“五个好”社区党组织等先进荣誉称号。

区局讲解员向社区党员介绍了该局22个党支部的品牌建设情况,共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红船精神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群众观摩了税务系统近年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开展税务工作的展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兖州区税务局党委按照“资源共享 共驻共建”的原则,通过与联建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双方共享党建工作经验,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使党建联建内容更丰富、更生动,让联建社区的党员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