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税务:开展“母亲邮包新年送温暖”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茌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3日,茌平税务局开展“母亲邮包新年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女干部以“爱心帮扶巾帼先行”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现场捐赠衣服等物品40余件动,携手助力众筹扶贫工作。

近年来,县局妇委会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发扬“四有”“四自”精神,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以创建活动作动力,促进税务文明创建活动的协调发展,在组织收入、税收征管、队伍建设、妇女、计划生育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们立足岗位建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先后开展了“巾帼文明书画展”、“巾帼文明礼仪培训” 、“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岗”、“五好文明家庭”等“女性素质工程”的创建活动。每年“三八”节,定期为贫困儿童捐款,设立爱心帐户,自发出“让我们少买一盒化妆品,少添一件衣服,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心”倡议以来,每年该局都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以“帮困、助学”为目的“巾帼爱心”捐助活动,对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濒临失学的孩子进行捐助,累计捐款1万余元,先后与18个面临贫困失学儿童建立救助对子,资助她们完成学业,为她们献出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